2010年11月30日

我开blog了拉喂^^

各位~我期待已久的blog~

终于搞定了~xDDD

要谢谢我的女儿啦(Mandy Tan III)


帮我弄blog时给我烦到tak boleh tahan~xD

因为厚~我的要求很多~烦到她差不多剩下半条命~xDD
(哈哈~也不错啦喂~给 她 尽下女儿的孝心~xDDD)


还有就是 本人 小帅 ---->单身了喂xDD

告诉过自己~不该为那些不爱自己的人而哭泣~

因为我自己没做错什么~也不是不爱她~而是她自己不珍惜我~

分手当天....喝了很多酒~吸了很多烟~

好让自己彻底的把忘掉

过后第2天~自己想起了她~就喝了罐 Zebra 12%酒精~(伤心的时候超易醉T0T)

还有在这里...想对某人(aye)说~对不起...希望我们可以当回好朋友..
一起唱歌一起说笑~那段日子真的很开心....都没试过那样~真的很开心~


最后~我向大家介绍这首歌~ **多余的解释_许嵩**~
超好听的啦喂~^^~

就到此停笔咯~第一次写blogger~希望大家多多支持~xDD

7 条评论: